close

很早就走入家庭,過著在外人眼中羨慕不已的生活

可是實情又有誰知呢?我過的其實還不是"假面婚姻"罷了

老公不停的在外面搞三攆七,整天只要會發號司令和擺臭臉

而我呢~~~別人以為我過著少奶奶的生活

其實我比傭人還不如

傭人還可以休假,我是不能休假的

上班時間要處理公司的事,孩子下課了要張羅孩子,晚上回家還要打掃跟洗衣服

只差不用煮飯而已

根本就是名符其實的"老婆"<供人使喚的老阿婆>

 

老公還嫌我一副苦瓜臉,廢話,外面的女人只要玩樂就好啦,他怎麼會擺臭臉給你看

有本事你門那麼相愛的話我孩子也給妳們好了

讓你去帶小孩啦

 

我會變黃臉婆也是因為你阿,你以為我愛唷

自己一個要幹嘛就幹嘛,逛街保養都可以

現在麼都不行,還要忍受你跟你的女人

連一句道歉也沒有還理直氣壯

 

你位甚麼不乾脆死一死算了拉

 

奉勸還沒結婚或還沒有對象的女孩(人)兒們

 

結婚一定要三思阿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