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件事情的發生,即使是件壞事,也不全然沒有正面的意義

外遇事件之後,讓我重新審視自己,算也謝謝外面的狐狸精吧

讓我在還可以變美麗的時候變得更好,更年輕,更瘦 ,更忠於自己更疼愛自己

也讓我了解到:愛不是永恆,老公其實沒有那麼愛我

也讓我重新審視生命的意義

 

雖然掌握了可以提告的證據,但是選擇放棄

因為即使贏了官司又怎樣?

得到些微的金錢賠償,可是可能失去了婚姻,孩子,工作,長期飯票

想想怎麼也划不來,因為失去的遠比外頭的賤貨還多

 

現在的我,可能也沒完全原諒,不過下定決心不再提起

想想

如果把自己打理好,每天漂漂亮亮

家中整整齊齊,花相四溢

老公不愛也難吧!!

 

即使真的不愛了

又有甚麼關係

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,不是嗎?

 

不要再為不愛你的人掉淚了

我覺得這1年多來我都快哭瞎了

不值得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